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校委委员率队到党建联系点调研并开展 “对党忠诚”专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1-07-12

72日,我校校委委员周梅芳率第一党支部支委等一行5人到鹿寨县委党校(鹿寨分校)党支部调研,并开展“对党忠诚”专题教育,贯彻落实《中共柳州市委党校校委班子成员落实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制度的方案》的要求,进一步夯实校委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密切党员领导干部与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的联系,同时加强支部之间结对共建、促进柳州市党校系统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周梅芳以“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为题,为鹿寨县委党校(鹿寨分校)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讲授“对党忠诚”专题党课。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初心和使命的基本内涵;通过援引大量史实,引导党员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它反映了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承担的两大历史任务,顺应了中华大地激荡交汇的两大时代潮流,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两个先锋队”这一独特性质的客观要求;最后,从实践的角度,勉励大家从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勇于担当作为等三方面,践行初心和使命。

鹿寨县委党校(鹿寨分校)党支部书记吴宏迅主持专题党课

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周梅芳授课

党课现场

课后,周梅芳一行与部分党员、干部以及群众进行谈心交流,了解思想动态,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建教学基地建设工作情况等,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县级党校标准化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袁梧倚)

周梅芳一行与部分党员、干部以及群众进行谈心交流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