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柳州市委党校到三江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9

427—28日,柳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路燕云一行到三江开展调研工作。三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毛国勇,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宋俊军等人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考察了县委党校及林溪镇程阳八寨、八江镇布央村等2个现场教学点,并在程阳八寨举行“中共柳州市委党校(柳州市行政学院、柳州市社会主义学院)现场教学点”揭牌仪式。

在调研座谈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毛国勇分别从干部教育培训、科研咨政、人才队伍建设、办学评估、新校区建设等方面进行汇报。下一步希望市委党校加大对基层党校师资队伍培养力度,实现干部教育培训资源共享,特别是加强对新校园建设和办学质量评估的帮扶和指导。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路燕云对三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党校工作及党校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搞好政治理论研究上下足真功夫,加强县情、民情、社情的深入调研,充分发挥县委党校在服务县委政府决策、咨询中的作用。二是聚焦主业主课,突出特色亮点。不断创新培训理念,充分发挥党校的主阵地作用。三是市县联动,合作共赢,创建“1+12”的新格局。

(三江县委党校 石兴菊)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