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1

开展专项整治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1113日,柳州市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会议,严格对标对表,结合学校当前存在的问题,全面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成谋主持,校委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列席。 

李成谋传达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柳教组通字〔20191号)文件精神及我市开展的13项专项整治工作。校委班子成员按照方案的总要求,针对13项专项整治工作,立足我校工作实际,开展自我检视剖析。经过梳理,共对照查找出“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党员教育管理宽松软,基层党建主体责任缺失”“‘六破六立’促进发展”“基层党建弱化虚化边缘化”等4项问题。 

  

会议强调,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是主题教育的最终目的,将抓好突出问题整改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切实把专项整治作为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抓手,作为整改落实工作的核心和关键来研究部署、全力推进、力求实效。要以钉钉子的精神,加快推进专项整治各项工作,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准确把握整改节点,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文:朱晔 图:张辉华)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