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国旗合个影 向祖国母亲表爱心

发布日期:2019-10-11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祖国母亲经历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苦历程和沧桑巨变。为了庆祝新中国70华诞,讴歌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抒发爱国情怀,9月30日上午9市委党校组织全教职工和第34期中青班学员,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唱国歌、与国旗合影”活动。 

活动现场,在副校长冼庆荣主持下,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和第34期中青班学员手拿小国旗肃穆矗立在国旗杆下,共唱国歌、升国旗。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参加仪式的人员纷纷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签名墙上签名合影。第34期中青班各小组学员,各自摆出心形、“70”等创意合影造型,手持鲜艳国旗,齐声高喊“祖国,我爱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市委党校此次组织开展的升国旗活动极大激发在场每一个学员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增强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自信。活动结束后,很多老师和同学都在微信朋友圈分享了这喜悦的时刻。34期中青班学员 占平   


文档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