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您生日快乐!

——市委党校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3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颂祖国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30午,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及学员隆重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系列庆祝活动 

上午9时,全体教职员工和学员在第三报告厅东侧广场集合,参加“国旗在我心中”升国旗仪式。全体人员整齐列队,面向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升旗结束后,全体人员纷纷与国旗合影留念,并参与签名活动,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1 全体人员与国旗合影 

在八角楼多功能厅我校依次开展“辉煌70年,奋进新时代”主题报告会、“我和我的祖国”演讲和唱红歌活动。主题报告会上,覃剑老师用一个个数据、一张张图片、一段段视频,带我们回顾了祖国70年的辉煌成就,展现了一幅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壮阔画卷。演讲活动中,各支部代表结合个人工作生活实际,用朴素的话语,讲述了同祖国共成长的亲身经历,引起了大家的思考和共鸣,迎得了阵阵掌声。最后,各支部轮流上台合唱的形式歌唱祖国通过《不忘初心》《今天是你的生日》歌曲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2 老师作主题报告 

  

3 “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活动 

  

4 支部唱红歌 

这次庆祝活动隆重热烈而不失温馨,既传递了爱国正能量,抒发了爱国热情,又充分表达了党校姓党,忠诚于党的爱国情怀,激发了全体教职员工在今后工作生活中更加努力,用实际行动去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文:喻尘 图:覃淞 


文档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