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热点>>绩效宣传

我校召开2019年度绩效考评集中问卷评议和优秀指标陈述会

发布日期:2020-01-06

12月24日下午,中共柳州市委党校2019年度绩效考评集中问卷评议和优秀指标陈述会在行政中心215会议室召开。市委督查绩效办考评工作组、市委党校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以及来自市公安局柳东分局等单位的工作联系对象共5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督查绩效办考评工作组第五组组长张金呈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进行的是2019年度绩效考评集中问卷评议。根据会议安排,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成谋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干部教育培训、科研咨政、队伍建设管理行政综合管理、指导分校工作等六方面对2019年整体工作情况作了实绩报告 

与会人员填写公众评议问卷 

听取汇报后,张金呈组长就公众评议问卷填写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现场填写了应问卷。在考评工作组的监督下,市委党校绩效工作人员对问卷进行发放、回收、清点,填写回收统计表,当场封存后交给考评工作组整个过程严肃有序。 

  

优秀指标代表在作陈述 

随后会议进入优秀指标陈述环节。市委党校严格按照市委督查绩效办相关文件要求,12月13日召开内部绩效点评会,根据点评结果从15个重点工作指标中推选出6个指标进行陈述和绩效展示。6位陈述人先后上台,结合PPT展示向考评工作组进行当面陈述考评工作组认真听取了市委党校6重点指标的成果汇报,并就相关内容进行现场提问陈述人一一作答 

张金呈组长总结本次会议 

张金呈充分肯定了市委党校2019年度工作实绩。一是党校各项工作坚持了‘党校姓党’原则,做到了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政治站位高;二是党校课堂聚焦党的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用学术讲政治,政治导向鲜明;三是党校的科研咨政能力不断提升,逐步成为市委、市政府的高端智库;四是党校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对外培训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文/黎玮玮 图/宁钿舒 黎玮玮)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