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热点>>绩效宣传

柳州市委党校召开绩效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4-17 来源:办公室

有效开展绩效管理工作,4月10日上午,柳州市委党校2020年绩效工作培训会在第二报告厅召开。培训邀请到广西科技大学莫玲娜教授担任主讲,市委党校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各科室绩效负责人到场参加。 

培训会现场

莫教授授课重点突出,层次分明,逻辑清晰。培训中,莫教授通过课件讲授、问答等方式,对绩效考评的基础知识、重点工作指标获加分条件、如何做好绩效迎评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举例分析了在优秀指标的撰写与陈述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并为我校继续做好绩效考评工作提出宝贵建议。她谈到:“绩效考评事关单位荣誉和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必须引起高度重视,要有绩效意识,做到了解政策、早做准备、苦练基本功、以评促进,提高重点工作指标设置能力、指标材料撰写能力和优秀指标陈述能力,同时还要多与同级党校进行交流调研,争取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绩效工作有了更深入全面的认识,为我校继续做好本年度的绩效考评工作、争先创优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黎玮玮 图/黄兢兢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