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热点>>党史学习教育

中共柳江区委党校开展党史类专题新课试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3

为配合柳江区委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柳江区委党校迅速组织一批党史类课程,于41—2日开展党史类专题新课试讲活动,严把课程质量关。

本次试讲采取讲授式方式进行,共7名教师参与试讲。教师们围绕干部教育培训要求、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培训需求和个人研究专长,精心准备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与宝贵经验》、《从“为人民服务”到“人民至上”是中国共产党一以贯之的制胜法宝》、《以正确的党史观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奋斗历史》、《感受理想信念的力量——成团会议启示》等7个新课题。讲授过程中,教师们践行“用学术讲政治”的要求,尊重党史史实,所展示的课程框架严谨完整、课件内容丰富详实、授课思路清晰严密,力争通过授课,让学员们对党史有更进一步地认识和了解,更加认同和拥护中国共产党。

柳江区委党校副校长覃丽燕正在试讲

柳江区委党校理论与培训研究室主任张栩正在试讲

评委团成员正在评课

试讲结束后,试讲评委团从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四个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修改完善课程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试讲活动现场学术氛围浓厚,大家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为柳江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力的教学资源保障。(图/文 卢佳丽)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