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热点>>党史学习教育

发挥主阵地优势 让党史学习教育“燃”起来

——2021年柳南区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1-11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10月26日—29日,2021年柳南区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柳南区委党校举办。来自全区各镇、街道、机关和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的8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将党章、党规党纪、党史学习等培训内容融入到理论授课、观看红色微视频、沙盘教学、分组研讨、学习分享、成果展示等环节中,课程设计“干货”满满,对入党积极分子加强思想教育、端正入党动机有很大帮助。

党史沙盘

红色故事大家讲《半截皮带》

此外,为提升培训实效,培训班还安排了理论考试,以考促学,确保培训教学质量有保证。

培训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意义非凡,收获颇丰,今后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实际,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文:江丽丽 图:王曲)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