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热点>>党史学习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清廉文化

——中共柳州市委党校赴梧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2

为弘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推动清廉机关建设深入开展77日至8中共柳州市委党校组织广大党员到梧州市委党校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清廉文化”主题教育活动通过理论辅导和现场教学的形式大家重温革命记忆,接受红色洗礼,汲取信仰力量,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堤坝

活动期间,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之情,先后参观了中共梧州地委、广西特委旧址陈列馆大同酒店旧址纪念馆中山纪念堂红色教育基地,仔细聆听关于孙中山、周恩来、梧州地委、广西特委等革命先烈们积极投身革命的光辉事迹,回顾了梧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长期艰苦卓绝的斗争中,前仆后继,不屈不挠,顽强拼搏,为党在广西开展革命活动所作出巨大贡献。大家认真倾听讲解,详细了解革命历史,仔细瞻仰珍贵文物,切身感受革命先烈们顽强拼搏、敢打必胜、清正廉洁、克己奉公的革命本色,教育启发大家要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永葆清廉本色。

1 参观中共梧州地委、广西特委旧址陈列馆

2 党员在中共梧州地委、广西特委旧址陈列馆合影

3 参观大同酒店旧址纪念馆

4 党员在梧州市中山纪念堂合影

梧州市委党校副教授梁萍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红色火种在梧州 星火燎原遍八桂》的党课。梁萍围绕梧州革命的发展历程,梧州军民浴血奋战的光辉事迹以及梧州革命对广西革命的历史贡献等,与党员职工们进行了分享与交流让大家受到红色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5 梁萍副教授给党员们上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党员们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学习为契机,始终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践行全面从严治从严治教、从严治学的理念,营造“严守政治纪律,永葆廉洁本色”的校园氛围,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覃少克)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