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推荐:《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发布日期:2020-04-07 来源:图书馆     作者:顾智星

作者何毅亭 

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出版年2020年1 

定价25.00 

ISBN: 9787010218052 

内容简介 

本书从不同视角、不同层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形成的历程和成就,对什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理论贡献等问题进行了权威系统、深入浅出、简明扼要的解读和阐释,有助于读者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理解和把握,增强制度自信。 

推荐说明:  

本书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何毅亭撰写,紧紧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主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理论贡献、实践成就和显著优势等作出科学阐释,有助于读者进一步增强中国制度自信。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