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委党校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07

76日,我校召开全体教师会议,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要结合党校实际落实好党校教师的宣讲教育职责,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好党的声音。柳州市委党校副校长黄盛泽,柳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余锋以及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教师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文,随后教师们从不同的专业方向和历史维度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等重要内容。同时,针对“七一”重要讲话的行文风格,剖析总书记的情感表达。针对“七一”重要讲话的逻辑结构,深化理论研究阐释,深入理解其中蕴含的重要创新点、关键点。

会议总结提出,全体教师要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教学科研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及时开发出相关专题课程,认真阐述好“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积极开展宣讲,进一步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