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螺蛳粉小镇资源 打造精品现场教学点

发布日期:2021-09-23

99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服务好中青现场教学,广西区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黄增镇副主任一行三人到柳南区螺蛳粉小镇调研。柳南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何卓柏,柳南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余莉红陪同调研。

黄增镇一行先后走访参观了广西善元食品有限公司、柳州市紫荆花食品有限公司、螺蛳粉文化展馆、螺蛳粉豆角种植基地和螺蛳养殖示范基地,详细了解柳州螺蛳粉文化、工业生产模式、原料种养殖规模等,听取柳南区委党校利用螺蛳粉小镇特色资源打造研学点,设计现场教学线路的经验介绍。

黄增镇表示螺蛳粉小镇是三产融合发展的一个典型案例,要用好小镇内的各种资源,在设计现场教学的路线上下功夫,针对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有侧重设计现场教学路线,最大程度发挥小镇的资源优势,全方位展示螺蛳粉小镇的建设成果。

  此次调研为柳南区委党校后续深度开发螺蛳粉小镇现场教学课程提供了宝贵意见,党校将根据此次调研成果更系统、全面提升螺蛳粉小镇现场教学质量。

/图:谢柳燕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