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江区委党校党支部到柳南区委党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3

910日上午,柳江区委党校党支部到柳南区委党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柳江区委党校党支部一行22人在柳南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余莉红的陪同下到螺蛳粉小镇现场教学点参观学习。

参观人员一行先后参观了金太阳现代农业核心示范区、山湾村土地增减挂钩项目、螺蛳粉大舞台、螺蛳粉文化馆、山湾螺蛳养殖基地、沿河栈道等。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螺蛳粉特色产业的发展情况和螺蛳粉小镇发展规划情况,同时也宣传了“螺蛳粉小镇”的现场教学品牌,讲好螺蛳粉故事,让柳州螺蛳粉“产学研深度融合”这一典型经验进一步发扬光大。

近年来,柳南区委党校积极利用螺蛳粉小镇特色资源,结合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主题打造螺蛳粉小镇现场教学点,让党校培训走出课堂,走进乡村田野,让学员们在参观、走访、体验、研讨中获得提升。

文:江丽丽

图:谢柳燕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