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举办2022年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6-16

打造一支组织放心群众信赖的基层干部队伍,615日,2022年柳州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全市118名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培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秘书长,市委党校校长(兼)、市行政学院院长(兼)吕松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路燕云主持开班式。

吕松就如何抓好党建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当好乡镇、街道书记,围绕“加强基层党建、推动基层党建与柳州工业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和基层社会治理深度融合、正确处理好‘点和面’‘形和实’‘重点和难点’、坚守清正廉洁的政治底线”四个方面与全体学员进行深入交流。

路燕云要求全体学员认真领会吕松部长讲话精神,不负期望,切实按照要求完成好各项学习培训任务,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针对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的履职特点和需求,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精心设置培训课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内容,重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突出党性教育、党史教育,围绕贯彻“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乡村振兴、经济工作、执政本领等开展培训。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如饥似渴的态度认真学习,着力提高党建能力、领导能力和执政能力,推进抓党建促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加快柳州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推动柳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辉华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