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忠实履行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

——广西区委党校领导到柳州市委党校柳南分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8

11月25日,广西区委党校(广西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专家)马宁到柳州市委党校柳南分校,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忠实履行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为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柳南区委副书记、柳州市委党校柳南分校校长贾丽主持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现场

马宁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系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引导大家结合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主要内容;勉励大家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知行合一、结合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整个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实践厚度,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各项部署在柳州市落地落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

广西区委党校(广西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专家)马宁到柳州市委党校柳南分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柳州市委党校(柳州市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路燕云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柳州市委讲师团团长陈谨礼以及柳南区各单位党员干部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等160余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袁梧倚)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