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柳州市社科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并作主题发言 努力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者

发布日期:2022-12-19

1214日上午,柳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召开柳州市社科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柳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刘国平,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齐自琨应邀出席。

刘国平在座谈会上作了主题为《努力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者》的发言。他在发言中提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党校教师作为社会科学工作者,在宣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这项工作中责无旁贷,也大有可为,要努力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者。

刘国平在座谈会上发言

刘国平认为,教育者要先受教育。要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者,必须摆正位置,端正态度,放低姿态,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精髓要义。在宣讲或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时,要理论联系实际,通俗易懂,做到言之有物、言之有据、言之有味,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让党员干部听(看)有所思,听(看)有所获。

(党史党建教研室 刘国平)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