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之窗>>创建全国文明单位

普及科学常识 认清邪教本质 打造平安校园

发布日期:2020-11-26 来源:行政科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员工的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加强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的力度,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正气之风,11月23日柳州市委党校开展反邪教知识讲座活动。

活动通过组织参观反邪教科普展板及开展反邪教知识科普讲座等方式,从邪教的危害、打击邪教的政策法规以及如何抵制邪教等几个方面进行广泛宣传,结合发生的真实案例使教职员工意识到邪教的危害性——通过教主崇拜、精神控制、编造邪说、诈骗钱财、秘密结社等一系列手段危害社会,警示党员干部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坚决抵制邪教。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认识到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增强了反邪教意识。反邪教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学习目标,为构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行政科:王景钢)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柳州市委党校第一党支部到鹿寨县委党校开展调研工作
人民观点:坚持系统观念,握牢发展主动权
我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为联合党支部讲授“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我校党员到凤起社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柳州市委党校开展垃圾分类专题培训
党课开讲啦:学习有故事 强国有力量
柳州供电局2020年党员干部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党校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