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研纵横

我校召开全体教师会议讨论课程的建设与完善

发布日期:2020-10-21 来源:教学研究室

推进我校“四史”课程、统一战线课程和柳州特色课程体系的建设与完善1013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副校长黄盛泽,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以及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会议。

在教研室主任汇报工作环节,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刘国平介绍“四史”相关课程筹备进度,统一战线理论教研室主任乔耀聪对统一战线相关课程的备课情况进行说明

听取大家发言后,副校长黄盛泽对柳州特色课程体系及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强调全体教师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务必讲好柳州故事,高度重视柳州特色课程体系建设工作。随后,他督促全体教师做好本职工作,制定明确计划,定期检查工作进度,按时按质完成备课任务,争取在今年年底通过试讲。他同时提出要求:全体教师要切实做到既要储备优秀课程资源,又要具备开发新课的能力,以此形成良性循环,提高课程竞争力,共同打造经得起检验的品牌课程。

(图/文 张 宁)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我校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我校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充分发挥红色文化在党校教育培训中的作用
市委党校支持鹿寨县四中开展“红色传奇”进校园活动
我校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 专题讨论特色课程的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