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研纵横

我校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0-14 来源:教学研究室

为引导新入职教师快速找到自身定位、科学制定职业发展规划,93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副校长黄盛泽、7位新入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教学研究室主任杜峰主持会议。

会议中,新入职教师代表均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加入党校大集体,并依次阐述自己在党校工作和生活中所面临的困惑疑虑。副校长黄盛泽针对相关问题一一解答,并鼓励大家积极克服困难,争取早日适应党校工作和生活。

杜峰向教师代表介绍我校预定的特色课程体系,新入职教师可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和兴趣选择相应课程,参与教研室课程开发工作,收集相关资料完成备课工作。

黄盛泽在进行会议总结时向新入职教师提出“专业是基础,需求是重点,兴趣是动力”的工作要求,具体如下:一是深入课堂,坚持学习,提高自身涵养和学术水平,把握机遇,做好规划;二是树立正确的意识形态,利用好自身研究成果,明确研究方向,根据现实需求开发高质量课程;三是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参与学校管理工作,培养社会责任意识。希望各位教师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多了解柳州历史文化与经济发展状况,保持积极上进的乐观心态,搞好团结,发掘自身潜力,在党校的大舞台上展现自我。(图/文 张宁)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我校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坚持把党校姓党作为党校事业的灵魂
柳州市2020年新招录选调生培训班开展经验分享会
起步就要提速 开局就要争先
我校举办 “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综述”专题培训​
我校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专题培训
我院常务副院长、党组副书记带队到广西社会主义学院汇报工作
我校为迎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绩效考评召开专项布置会
《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中共柳州市委党校2020年度普法责任制落实情况报告
【平安建设】平安建设应知应会知识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柳州市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工作暨涉外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要求按时间表抓紧做好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落地实施国内相关工作等
抢抓机遇促落实 奋发有为谋发展
高质量建设城区党校
提高“用学术讲政治”水平 增强干部教育培训实效性
柳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带队到广西区委党校汇报工作
柳州市委党校开展垃圾分类专题培训
柳州市委党校与“四联双报到”结对社区、“两新”党组织党建联建座谈会顺利召开
我校召开全体教师会议讨论课程的建设与完善
文明始于心 创城践于行
我校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 专题讨论特色课程的打造
祝灵君:读懂总书记对扶贫干部的关怀关注关切
学以致用 成果丰硕
学思悟践 只争朝夕
提高认识,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重要思想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