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培训动态

2020年全区纪检监察系统综合文稿写作质量提升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20-09-30

914日至18日,全区纪检监察系统综合文稿写作质量提升班在我校举办。各设区市纪委监委办公室和研究法规室的分管领导、主要负责人和自治区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县级纪委监委综合文稿工作人员260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

自治区纪委常委、秘书长自治区监委委员吕玉波自治区纪委常委、自治区监委委员刘鹏飞出席开班式并作重要讲话

自治区纪委常委、秘书长,自治区监委委员吕玉波


自治区纪委常委、自治区监委委员刘鹏飞

此次培训坚持高标准选聘师资、精准化设置课程、多平台交流互动,积极为学员创造良好学习条件。培训班邀请到中央党校教授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研究室相关领导讲授调查研究报告、领导讲话文稿、纪委全会报告等综合文稿写作方法。学员们系统学习新出台的《民法典》《政务处分法》,有针对性地学习自治区党委办公厅、政研室、保密办等部门业务专家讲授的广西发展形势和机关信息写作、公文处理、机要保密等课程内容

中央纪委研究室二级巡视员汪信奇授课

此外,在培训期间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办公室主任座谈会、调研工作座谈交流会,促进大家学思践悟,进一步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纪检监察调研工作座谈交流会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全国唯一的仫佬族乡党校暨柳州首家规范化乡镇党校今日揭牌
广西海事局2020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在柳州市委党校成功举办
锤炼政治品格,勇担职责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