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锤炼政治品格,勇担职责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干部

发布日期:2020-08-03 来源:学员工作科

走在党校林荫小道上,第35期中青班毛国勇同学坚定地说:“聆听完王书记授课后,我愈发认识到,作为青年干部要珍惜岗位,心存敬畏,不越红线,不触底线,敢于担当,凝心聚力谋发展,为柳州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这一感慨道出了全体学员的心声。

7月22日下午,在市委党校第三报告厅,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王永超同志作了一堂题为“锤炼政治品格,勇担职责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干部”的廉政报告。王书记运用多媒体教学手段,以“四个作表率”为主要内容,用详实的数据、典型的事例,为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王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守纪律必须先学纪律,特别是党内法规制度。面对各种诱惑不为所动,始终保持坚强定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全面落实“两个责任”,一起发力,齐抓共管。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在政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责任过硬等方面作表率。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制,日常工作中要经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加强教育警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堂廉政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用身边典型的反面案例在党员干部心中拉响警钟,听了深受教育,真正使“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市委党校部分领导干部、在校主体班学员以及全市部分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共计300余人在现场聆听了此次廉政报告。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王永超作廉政报告

学员们认真聆听报告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王永超作廉政报告

(第35期中青班 李卫华)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坚持把党校姓党作为党校事业的灵魂
我市举办2020年新招录选调生培训班
柳州市委党校第一党支部到鹿寨县委党校开展调研工作
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柳州日报》:党校姓党:党校办学治校的根本原则
支部结对共建 谋划乡村振兴
柳州市行动学习研究会挂牌成立
校委委员率队到鹿寨分校党支部开展调研
“柳州市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和“柳州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干部教育基地” 在我校揭牌
2020年柳州市干部教育师资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柳州市第3期年轻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
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提高“用学术讲政治”水平 增强干部教育培训实效性
柳州市举办第3期年轻干部培训班
开门兴校,开放办学创新路
广西海事局2020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在柳州市委党校成功举办
2020年柳州市党外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2020年柳州市少数民族干部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混合动力系统研发与产业化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寄以厚望!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亲自主讲“三堂课”
新时代练就新担当新本领
充分发挥红色文化在党校教育培训中的作用
2020年全区纪检监察系统综合文稿写作质量提升班在我校举办
我校(院)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学以致用 成果丰硕
一堂水与火的演练教学课
提高“微时代”保密意识筑牢保密思想防线
在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中坚持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
提高法治意识,促进依法行政
项目一线调研 提升学习效果
学习中锤炼党性 实干中务实担当
2020年广西宗教界人士培训班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柳州市委党校举办
柳州市举办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轮训班
锤炼党性 践行初心
产城融合开启绿色发展新模式
坚定理想信念 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在“三同”中锤炼党性 提高服务群众能力
学思悟践 只争朝夕
提高认识,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重要思想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