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抓好干部队伍 提升治理能力

——柳南区委党校举办社区负责人示范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19 来源:柳南分校

根据柳南区社区建设工作发展形势的需要,为全面加强社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提高社区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促进社区工作创新发展,11月5日至6日,柳南区委党校组织开展了为期2天的培训,辖区共91名社区负责人参加培训。

开班动员

柳南区民政局副局长肖礼文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要求学员充分认识加强社区干部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既要砺练本领,不断增强做好社区工作的能力,又要端正学风,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柳南区委党校客座教师、柳南区民政局局长李凤举授课

这期培训班课程针对性强,既有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又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解读,同时还安排了社区干部心理疏导及调适等实用课程。柳南区民政局局长李凤举从社区工作的发展方向以及换届选举的准备情况等方面,生动地讲授了一堂社区建设及换届选举实操课;组织部副部长杨磊就如何做好社区党建工作与学员进行了交流分享;此外还有柳南区委党校副校长蒋爱华、柳州市委党校教师齐自琨、柳州市中医院临床心理科主任谢静等多位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授课。学员还到柳城覃村学堂(柳城武工队活动旧址)开展现场教学,了解柳州的红色历史,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

柳城覃村学堂现场教学

本次社区负责人培训班进一步增强了社区负责人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对提升社区负责人综合素质,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优秀社区负责人队伍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文/图:石远晟)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我校党员到凤起社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柳南区委党校送党课进两新组织反响热烈
高质量建设城区党校
广西区委党校副校长韦日平带队到柳州调研现场教学基地建设
提高“用学术讲政治”水平 增强干部教育培训实效性
全区县级审计机关主要负责人履职能力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0年柳州市少数民族干部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新时代练就新担当新本领
提高法治意识,促进依法行政
2020年广西宗教界人士培训班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柳州市委党校举办
全区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产城融合开启绿色发展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