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研纵横

我校精品课《小米粉“嗦”出大产业》进入录制阶段

发布日期:2020-11-16 来源:教学研究室

经过为期三个月的认真筹备与精心打磨,1030日,我校全力打造的精品课《小米粉“嗦”出大产业》正式进入录制阶段,拍摄作品将用于参加2020年全区党校系统精品课比赛。

精品课打造团队召开精品课攻关研讨会

在精品课课程内容筹备阶段,精品课打造团队总共召开攻关研讨会议10次以上,还实地考察螺蛳粉小镇、河西工业园螺蛳粉加工集聚区多个产业示范基地,不断充实、修改和完善课程内容,以团队之力打造优质课程

李智超老师对精品课进行试讲

专职教师进入课堂聆听精品课试讲

经团队成员对精品课内容反复讨论,对课堂流程进行数次补充完善后,精品课终现雏形,进入试讲阶段(4次)。试讲过程中,我校专职教师积极进入课堂聆听精品课试讲,针对课程内容提出建设性意见。每次试讲结束后,精品课打造团队成员及时复盘,充分讨论和吸取相关建议,进一步充实完善精品课内容与流程,提升课程质量。

摄影团队录制精品课

目前,精品课的初步录制和剪辑工作正在有序开展,这也意味着精品课的打造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录制成果不仅是我校参与今年全区党校系统精品课比赛的参赛作品,还是我校独具柳州特色的品牌课程,更是一张宣传柳州的名片。精品课不仅紧扣柳州产业融合发展,同时创新了教学方式,既立足案例教学,又融汇行动学习法,带动提升了我校教学质量,彰显出我校教学水平的整体竞争力。

(图/文 张 宁)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我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为联合党支部讲授“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专题党课
螺蛳粉“嗦出”精品课
学习工匠精神 爱岗敬业奉献
“十四五”期柳州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
探寻柳州城市建设魅力 感受柳州工业发展成果
我校精品课打造团队到柳州市螺蛳粉协会开展调研
2020年全市党员培训示范班在我校举办
2020年湛江市党校系统第1期师资班到我校开展异地教学
我校精品课打造团队深入柳南区螺蛳粉产业现场开展调研
我校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 专题讨论特色课程的打造
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梁旭辉为主体班学员讲授“柳州螺蛳粉产业发展”专题课
提高法治意识,促进依法行政
项目一线调研 提升学习效果
行动学习:让基层党建更出彩
柳州市宗教界人士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张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