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我校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12-16

12月4日上午,市委党校邀请市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吴慧兰就“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专题辅导,校领导及教职工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图1 吴主任作授课辅导

吴慧兰主任以“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努力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为题,从“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的重要意义”、“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目标、原则”、“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机关’”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从压责任、强学习、抓活动、促稳定、勇作为、展成效等六个方面对创建工作如何进机关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号召大家积极投身到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为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贡献党校力量。

图2教职工参加专题测试

课后,我校组织全体参会教职工进行了民族理论政策法规和民族知识测试,检验相关知识学习情况。

培训结束后,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授课和测试,加深了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晰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及自身职责,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扎实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图 喻尘)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柳州市2020年新招录选调生培训班开展经验分享会
起步就要提速 开局就要争先
2020年融安县新招录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圆满结束
《柳州日报》:党校姓党:党校办学治校的根本原则
我校举办 “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综述”专题培训​
我院常务副院长、党组副书记带队到广西社会主义学院汇报工作
我校为迎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绩效考评召开专项布置会
《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柳州市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和“柳州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干部教育基地” 在我校揭牌
【平安建设】平安建设应知应会知识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发挥党校优势,做好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阐释
柳州市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工作暨涉外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抢抓机遇促落实 奋发有为谋发展
柳州市委党校开展垃圾分类专题培训
柳州市委党校与“四联双报到”结对社区、“两新”党组织党建联建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0年柳州市党外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2020年柳州市少数民族干部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我校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文明始于心 创城践于行
鹿寨县委书记王轶到党校开展教师节慰问
祝灵君:读懂总书记对扶贫干部的关怀关注关切
提高“微时代”保密意识筑牢保密思想防线
学思悟践 只争朝夕
提高认识,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重要思想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