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之窗>>党建在线

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9


1223日,我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成谋率机关党委和第一党支部的部分委员,到基层党建联系点——融安分校党支部开展调研,旨在进一步夯实校委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密切党员领导干部与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的联系,同时加强支部之间结对共建、促进柳州党校系统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座谈会上,融安分校常务副校长、党支部书记罗成忠汇报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2020年,融安分校党支部把加强党建工作作为全校工作重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通过三会一课、学习强国等方式,加强理论武装,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围绕全县中心任务,完成干部教育培训、科研咨询宣传、队伍建设、精准扶贫等工作,获融安县直属机关工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李成谋对融安分校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提出了意见。一是严格对照相关文件精神,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争取创星级支部。二是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以党建工作引领和促进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党校的工作职能,加强主业主课,加强理论研究与宣传。三是创新党建活动的形式,提高活动的质量和效果,加强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强化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李成谋与联系点的党员、干部、群众进行了深入的谈心交流,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充分听取他们对党支部在提升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对于他们反映的问题,如理论研讨氛围不够热烈,退休党员占支部党员人数一半、因身体等多种原因活动的参与度不高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双方还就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调研组到融安分校结对单位、党建课程现场教学点等实地考察。

座谈会现场

融安分校常务副校长、党支部书记罗成忠汇报了党建工作

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成谋听取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组实地考察融安分校结对单位、党建课程现场教学点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坚持把党校姓党作为党校事业的灵魂
起步就要提速 开局就要争先
柳州市委党校第一党支部到鹿寨县委党校开展调研工作
人民观点:坚持系统观念,握牢发展主动权
我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为联合党支部讲授“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专题党课
学习工匠精神 爱岗敬业奉献
校委委员率队到鹿寨分校党支部开展调研
强化党建引领 共谋乡村振兴
我校开展2020年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2020年柳州市干部教育师资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我校党员到凤起社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普及科学常识 认清邪教本质 打造平安校园
“走出去”让主题党日活动别开生面
抓好干部队伍 提升治理能力
柳南区委党校送党课进两新组织反响热烈
广西区委党校副校长韦日平带队到柳州调研现场教学基地建设
广西区委党校副校长吕勇江率队到柳州市开展行动学习专题调研
校领导带队到我市各县级党校开展督查和调研
提高“用学术讲政治”水平 增强干部教育培训实效性
全区县级审计机关主要负责人履职能力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柳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带队到广西区委党校汇报工作
柳州市举办第3期年轻干部培训班
柳城县积极推进乡镇党校规范化建设
柳州市委党校与“四联双报到”结对社区、“两新”党组织党建联建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0年柳州市少数民族干部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党课开讲啦:学习有故事 强国有力量
柳州供电局2020年党员干部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新时代练就新担当新本领
校领导走访慰问贫困户和驻村工作队员
我校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 专题讨论特色课程的打造
学以致用 成果丰硕
行动学习:让基层党建更出彩
2020年广西宗教界人士培训班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柳州市委党校举办
全区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锤炼党性 践行初心
产城融合开启绿色发展新模式
行动学习助推党建科学化水平提升